St Jame's Settlement

Site Loading
close searchBtn
搜寻
免责声明
  1. 本网站内资料包括文字丶图像丶音源丶影象及各式内容之版权均属圣雅各福群会或授权本机构使用素材之公司/机构所有,未经本会或各授权公司/机构之授权,不得复制丶发布丶出版丶传播丶下载(如本网站设下载区不在此限,唯下载细则须参看该区声明)网站内的任何资料,如有任何违反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法例的行为,该人士将为之承担所有有关法律责任及其相关责任。此外,本会对於任何因使用本网站的资料丶资讯,或因复制或发布本网站的资讯等行为,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或引致的法律诉讼,一概不负上任何责任。
  2. 本会已尽力查证本网站资料的来源,但仍不能确保这些资料必定没有侵犯别人版权或可能因此引致的其他问题。如任何人士发现这些情况,请立即与本网页管理员联络[email protected],如情况属实,本会将尽快删除所有有关的资料。
  3. 本会十分重视服务使用者私隐的保护,本会从网站所收集的资料,包括:记录使用者浏览及使用本网站的服务丶电邮查询内容等资料皆只用作内部分析统计及营运用途,个人重要资料及能即时辨认出个人身份之资料,未得使用者同意绝不向外透露。(香港法律强制使用除外)。
  4. 被连结之各机构及公司网页内所有商标丶文字丶图像丶音源丶影象及各式内容版权均属各被连结之机构及公司所有,有关各被连结之网页相关之查询及内容使用,请联络各被连结之机构及公司。
  5. 被连结之各机构及公司网页所有宣传丶交易及各相关事宜等,均与本会无关,本会不会负责任何形式之法律及其他形式之责任。
  6. 任何被连结之网页机构及公司如不欲本会网页继续提供连结,请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在合理时间内移除连结。
  7. 本会保留无需作任何通知随时删除本网站内一切资料及连结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