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ame's Settlement

Site Loading
close searchBtn
搜尋
新聞中心
「東亞環保再造之旅」正式展開 讓公眾體驗升級再造 將環保概念融入日常
「東亞環保再造之旅」正式展開 讓公眾體驗升級再造 將環保概念融入日常 2022-08-23
1
2
3
4

「東亞環保再造之旅」正式展開
讓公眾體驗升級再造 將環保概念融入日常

 
2022823香港 —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東亞銀行」)與聖雅各福群會賽馬會升級再造中心(「升級再造中心」)攜手呈獻「東亞環保再造之旅」,由即日起至8月28日於太古城中心北翼地下舉辦展覽活動,推廣環境保護。
 
東亞銀行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先生表示:「東亞銀行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促進社會共融。我們很高興和聖雅各褔群會合作舉辦『東亞環保再造之旅』,希望透過這些創意展品和活動啟發公眾實踐綠色生活。」
 
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女士:「我們非常感謝東亞銀行全力支持升級再造中心舉辦是次活動,由復康人士擔任工作坊導師和環保大使,既能讓公眾人士直接認識他們的能力,亦讓他們發揮專長,提升自信心。公眾透過親身體驗升級再造的樂趣,可將環保訊息融入生活,共建一個可持續和多元的社會。」

「東亞環保再造之旅」為公眾帶來一系列升級再造的體驗。現場除了展示由復康人士和
東亞銀行義工合作以各種回收物料製成的「升級」作品外,亦設慈善義賣,其他活動包括工作坊、環保織布體驗及虛擬實境遊戲等。公眾更可用打風木塊創作心意卡。更多詳情請瀏覽升級再造中心的Facebook (@SJSJCUpcycling)及Instagram (@sjs_upcyclingcentre)。

 
關於東亞銀行有限公司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東亞銀行」)於1918年成立,是一家具領導地位的香港金融服務集團。東亞銀行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綜合資產總額達港幣9,082億元(1,158億美元)。
 
東亞銀行擁有龐大的服務網絡,於全球設有約 150 個網點,覆蓋香港、大中華其他地區、東南亞、英國和美國等地,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批發銀行、個人銀行、財富管理及投資服務。有關業務詳情,請瀏覽網頁:www.hkbea.com
 
 
關於聖雅各福群會賽馬會升級再造中心
 
聖雅各福群會賽馬會升級再造中心致力推廣環保及注重生態的生活模式,藉着鼓勵公司及機構捐贈廢置或剩餘物料,邀請本地設計師利用廢料,重新設計成升級再造產品,由復康人士製作生產,亦透過工作坊、展覽及各類型活動,增進市民大眾的環保意識。服務內容包括:向公司、公眾及機構收集廢料、為公眾提供平台,交流研發升級再造產品心得、為復康人士提供工作機會,製作升級再造產品、陳列及銷售產品和為公眾舉辦升級再造工作坊、展覽及各類型推廣活動等。

圖片一
東亞銀行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先生(中)、 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女士(左)及
東亞銀行總經理兼人力資源及企業傳訊處主管劉月屏女士(右)為活動揭開序幕。

圖片二
東亞銀行管理層在升級再造中心的會員示範下,將環保物料織成色彩繽紛的布藝。

圖片三
東亞銀行義工踴躍支持「東亞環保再造之旅」。

圖片四
由即日起至8月28日,歡迎公眾親臨太古城中心北翼地下
一同體驗「東亞環保再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