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ame's Settlement

Site Loading
close searchBtn
搜尋
自費服務
賽馬會R3綜合健體中心
墊上伸展班
墊上伸展班
油壓式器械運動班
油壓式器械運動班
綜合班
聯絡資訊
電話: 2596 2770
傳真: 2596 279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堅尼地道112號聖公會聖雅各堂13樓
服務目標

我們中心為長者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配合不同的器械和導師指導、監察,達致更有效益的結果。我們的器械訓練能夠貼近長者的日常需要,配合專人指導,使運動更安全及更有效果。

本中心的健身運動,著重配合長者的能力,安全第一,務求令長者可以於導師的指導下,安心做運動之餘,同時強化肌肉。


服務對象

希望透過運動鍛鍊身體,尤其適合初學者及年長人士


服務內容

油壓式器械運動班:

透過循環式的阻力訓練,鍛鍊長者全身的大肌肉群。此運動班的器械利用油壓的原理,阻力大小視乎長者的能力,速度越快、阻力越大,適合不同長者的需要。

綜合班:

除循環式的油壓阻力訓練外,部份時間會進行由導師設計的運動。內容包括帶氧訓練、平衡訓練、功能性訓練等等,並按需要運用中心其他器材進行訓練。

墊上伸展班:

參加者於墊上進行伸展、鍛鍊核心肌肉群及訓練肢體的協調性的運動等。導師會因應該不同年齡層的能力,設計合適的動作墊上動作,如各種肌肉的伸展、核心肌肉力量及四肢協調力等。
 

收費

電話查詢 2596 2770。